交通路線

【國道】

中山高或中二高接國道四號,往豐原方向走到底,下交流道後右轉接豐勢路 ,直行三個紅綠燈後左轉富陽路,富陽路走到底後左轉水源路,接著開始上山,若沒看到轉彎指標,就直行即可抵達流星花園。
(請直接沿著大馬路走就可以抵達,千萬不要聽導航轉入”北坑巷”、”下坑巷”和其他小路)
(若遇國道四號終點出口施工期間,請提早於國四后豐交流道下,由三豐路左轉豐原大道,再左轉水源路上山)

【大眾運輸】

公車:搭乘豐原客運【223號豐原-公老坪頂】公車,票價28元,坐到終點站下車,步行5-10分鐘左右可抵達民宿。
計程車:可從豐原火車站搭車,搭到民宿車程約20分鐘,費用為250元。 (火車站前的排班計程車通常報價為300-350元,若有需要可請我們幫您代叫計程車唷,費用為250元!)

【GPS衛星導航】

民宿位於山區,【車用導航】皆無法順利帶您抵達民宿目前只有【Google導航】可順利抵達但有兩個路口會帶您走無法會車的產業道路,因此只要您不是從新社或石岡方向沿下坑巷上山,都建議您在轉入水源路並準備上山時,即關閉導航,然後沿著水源路”坪頂巷”的雙黃線與民宿指標行駛,而且千萬不要轉入水源路”北坑巷”,以免在山中迷路。
(若要搭配Google導航,請務必讓車輛走在”水源路坪頂巷”,勿轉入其他小路,叉路處請以民宿指標方向為主)